首页    正文   

我校教工在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展览中荣获佳绩

作者:宋永鹏    点击数: 日期:2018-01-19

近日,2017年河南省高校教职工摄影作品展览在商丘师范学院落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教育工会主办,商丘师范学院承办,以“献礼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41所高校、440件摄影作品参赛。我校6件参展作品获奖。

我校工会按照文件通知精神,在全校范围内积极组织、认真选拔。白伟生老师的作品《青海湖畔》,以青海湖自然景观为对象,用独特的摄影角度展现出祖国壮阔的大好河山,获得一等奖;许立民老师的作品《黄河大峡谷》,呈现了九曲黄河旋涡涟涟,天堑幽深的壮丽景色,折射出华夏儿女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的精神,获得一等奖。另外,姜春晖老师的《人体》、王春晓老师的《渐入佳境》分别获二等奖,刘初涛老师的《岁月》、陈蜀园老师的《归》分别获得三等奖。

此次摄影展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在党的领导下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我校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以来的突出成绩,是我校教职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最美好的祝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