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首次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焦峰    点击数: 日期:2018-01-18


2018年1月13日至14日,为了弘扬国球文化,提升协会凝聚力,增进我校教职工间的友谊和,“2017年度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友谊赛”在河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教工乒协主办,裁判长董舫教授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焦峰教授在致辞中说到,河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是成立较早的运动协会,它群众基础广泛、教职工参与度高,开展健身活动常态化,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校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乒协活动。乒协会长郭志祥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赛前寄语,希望广大球友尊重裁判,保证身体安全,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参与此次友谊赛的全校各单位教职工达百余人。赛事分为离退休教工双打比赛、在职员工双打比赛、团体比赛。场上比赛进行热烈有序,气氛活跃,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场下,球友们感慨万分,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谊,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后,校工会与乒协还将为广大教职工举办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愉悦身心、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收获健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