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沈洁霞为我校省级“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授牌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8-01-15

日前,我校历史文化学院张朝晖剪纸艺术工作室被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2018年1月12日,授牌仪式在我校明伦校区举行。校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授牌仪式,并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为张朝晖剪纸艺术工作室授牌。历史文化学院、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焦峰主持。

沈洁霞在实地调研和先后听取院长苗书梅、党委书记许俊峰的学院整体情况及张朝晖剪纸艺术工作室创建情况汇报后,高度赞扬了学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学术氛围,坚实的学科平台;充分肯定了张朝晖副教授的剪纸艺术造诣及其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指出,在学校及历史文化学院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使张朝晖的中国剪纸艺术作为一门独立课程进入文化产业管理系本科生与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研究生的课堂,并为国际汉学院留学生传授中国剪纸技艺。这对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际化传承发挥了独特作用,并由此开创了河南省剪纸艺术进高校课堂的先河。校工会将更加关注和支持工作室建设,进一步激励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好地发挥工作室在非遗传承、特色教学、学生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我校一流学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