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安徽省高校工会领导一行来我校考察

作者:郑龙强    点击数: 日期:2010-04-19

2010年4月11日上午,安徽省部分高校工会主席一行2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工会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凌出席了座谈会,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以及我校6个工会活动片组组长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娄素君主持。

王凌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观看了我校校情片《大学之道》后,王凌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王凌说,我校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方针,以需求为导向,以管理为支撑,以激励为方式,以满意为目标,架起了党委与职工群众联系和沟通的桥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工作当使命,把服务当职责,把创新当手段,把活动当艺术,努力建设温馨的“教工之家”。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学校行政的支持下,我校工会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部门的高度评价,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工会组织在服务学校科学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构建和谐校园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安徽大学工会主席郁建民代表安徽省高校工会发言,他说,河大之行,受益匪浅,《大学之道》,深感震撼,河南大学工会注重创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值得借鉴,高校工会之间的交流学习对促进工作、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有着重要作用。

会后,考察团在王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明伦校区和金明校区。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