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11-29

近期获悉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中,文学院张霁月 “绿叶对根的情义”、穆海亮 “履行教师使命,完善学生人格”喜获征文一等奖,周青 “情系学生成长 播撒爱的阳光”、侯运华 “洒遍杏坛皆是爱 期冀弟子成栋才”获得征文二等奖。

此次征文比赛是应河南省教育厅教师【2017】795号文件要求,由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有关师德方面的论文、案例评选。其宗旨是加强我省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弘扬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乐于奉献、关爱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高尚师德情操。据悉,全省共计1014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68篇,二等奖335篇,三等奖511篇;82篇师德案例获优秀奖。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