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许欣怡 孔家磊    点击数: 日期:2017-11-20

11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民生学院承办的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总决赛于民生学院室内体育馆举行。跻身第三阶段的12支代表队齐聚赛场,展开巅峰对决。

冠军争夺战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淮河临床学院之间展开。“比赛开始”,伴随着裁判员的指令,比赛在一、二场地同时开始。第一盘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萱对淮河临床学院的杨爱云,杨爱云率先掌握场上节奏,以3:0迅速赢得首盘。与此同时,一号场地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张福民和淮河临床学院刘永利的比赛也在刘永利的几个猛攻下结束,淮河临床学院率先拿下两盘。场上气氛愈发紧张,新闻与传播学院派出实力队员董舫对战淮河临床学院的王刚,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技术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不时拍手叫好。最终董舫以3:0取胜。在淮河临床学院的朱丹茹对阵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念秋时,双方势均力敌,献上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厮杀,十平、十一平……十四平,双方队员不时调整心态,相持的比分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最后朱丹茹猛攻取胜。淮河临床学院以3:1战胜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冠军,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亚军。与此同时,季军争夺战也以机关二队的胜利圆满结束。

最终,淮河临床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一等奖,机关二队、环境与规划学院、商学院、文学院获得二等奖,后勤集团总公司、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出版社、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三等奖。

淮河临床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永杰在赛后接受现场采访时说:“在比赛中,大家都打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比赛,大家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

机关二队的王勇老师是乒乓球项目的铁杆粉,我校组织的历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几乎都参加了。王勇建议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为大家健身和交流提供更多平台。王勇老师的话,得到了不少教职工的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健身交流平台,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