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回报社会活动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9-13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的来临之际,校工会组织了淮河医院、一附院、校医院的医疗专家,赴我校定点扶贫的杞县葛岗镇西空桑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为村民的健康与保健提供服务和帮助。

针对村民老人与儿童较为集中的情况,校工会组织了心血管、骨科、儿科、中医科、呼吸科、外科、眼科等学科的专家,为村民进行了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心电图检查、血压测量等项服务,并为特困村民免费送药上门。虽是农忙,义诊服务仍然得到村民们的积极参与,村民在家就能得到医学专家的诊治。

我校驻村干部(西空桑村第一书记)河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备荒向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教师介绍了村情村貌以及驻村以来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努力方向,并对义诊活动表示感谢。此项活动增进了我校教师对送医服务的理解与社会担当。多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科优势、多形式服务社会,迎接教师节的到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