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召开“十三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校工会    点击数: 日期:2017-06-27


623日下午3点,我校第十七届六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河南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听取意见建议。第十七届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校工会、发展规划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宝明主持。

张宝明指出,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自规划制定工作启动以来,起草小组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广泛调研兄弟院校,多次召开不同层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基础上,经过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多次讨论,反复修改,形成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今天听取大家对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编制出能够引领学校发展的高水平规划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展规划处处长宋伟就规划的起草原则、背景依据、制定过程、具体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各代表团团长对规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大家普遍认为,我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总结学校“十二五”成绩全面客观,对发展形势机遇研判准确,目标任务明确,措施举措得力。同时大家就“十三五”发展规划完善、落实与专项规划制定、人才引进与培养,办学资源的有效配置与建设以及教工食堂、体育馆建设与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宝明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情系学校发展高质量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要求起草组认真收集、整理意见建议,采纳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推动规划尽快出台和实施,进一步凝聚共识,充分发挥规划在引领高水平大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