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我校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5-11-17

11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的河南大学2015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乒乓球馆举行。校工会、公共体育教研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观赛并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主持。

本次比赛于11月2日开赛,全校共有38个基层工会组队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团体赛制,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六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两名晋级。第二阶段分为两个小组实行单循环赛,排出各小组第1—6名。第三阶段由两组的第1—6名进行同名次对决,最终排定全校的第1—12名。各参赛单位对本次比赛都给予了高度重视,不少单位的领导都带头上场比赛。

在11月13日下午的决赛现场,各代表队参赛选手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他们发球迅猛,反应灵敏,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连连喝彩。最终,机关二队和淮河临床学院荣获一等奖,二等奖被新闻与传播学院、机关三队、商学院和后勤集团总公司收入囊中,经济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民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出版社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颁奖仪式结束后,获得一等奖的淮河临床学院领队李永杰老师兴奋地说,“本次比赛不但加强了学校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丰富了教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活动。”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