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文件    工会文件    正文   

校工字[2009]14号 关于对基层工会“教工小家”考核验收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09-11-24

各基层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11月份为我校工会“和谐建家月”,为做好此项工作,推动“教工小家”建设,使之更加温馨、和谐,更具感召力和凝聚力,检验“和谐建家月”活动成果,拟定于2009年11月底对全校各基层工会“教工小家”建设进行评议、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1.基层工会“教工小家”整体建设情况。各基层工会对照考核评分细则,对两年来本单位“教工小家”建设工作进行自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并写出自查报告。

2. 女工“树、创、建”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对校女工委员会开展的“树品牌、创业绩、建和谐家园”竞赛活动进行验收评比。各基层工会女工委员对本部门参加此项活动的情况予以总结,并请注明该活动是否申报校级或院级品牌。提交“树、创、建”竞赛活动总结一份。

3. 各单位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要求,提交1—2份活动案例(不少于1500字),其中包括女教职工“树、创、建”竞赛活动典型案例。

4. 上报基层工会财务运行情况。各基层工会根据会员会费收支情况,认真填写《基层工会会费收支、留存登记表》。

二、验收方式:

为方便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本次验收以工会活动片组的方式进行,各工会活动片组分别成立由成员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参加的验收考核组,对本片组内的各成员单位验收内容进行考核验收。为共同做好此项工作,校工会负责同志参与验收考核。

三、验收程序:

1.听取自查情况汇报。

2.查看有关支撑资料。

3.依照评分标准逐项打分。

4.形成本片组考核验收意见。

四、验收时间:

1. 11月23—27日,各单位自查。

2. 11月28—12月4日,验收考核组检查。

3. 12月8日上报验收材料。

五、“教工小家”的升级申报:

考核分数达到80分以上的合格小家可申报“先进教工小家”,考核分数达到90分以上的“先进教工小家”可申报“模范教工小家”,升级申报表从校工会网站下载。

附表:(可从工会网站“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1.《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考核评分细则》

2.《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自查报告表》

3.《河南大学女教职工“树、创、建”竞赛自评表》

4.《河南大学基层工会会费收支、留存登记表》

5. 《河南大学“教工小家”升级申报评审表》

6. 《河南大学“教工小家”满意度测评表》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09年11月19日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