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文件    工会文件    正文   

校工字[2011]20号 关于河南大学2011年下半年教职工体育比赛安排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1-09-22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各基层工会之间的交流,促进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工会2011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体育比赛安排如下:

、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见附件1: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安排),9月24日举行。

、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见附件2: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安排)10月12日举行。

三、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见附件3: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安排)11月3日举行。

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1年9月16日

附件1:

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安排

一、参赛单位:各基层工会

二、比赛项目:钓鱼团体赛

三、参赛人员资格: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四、比赛安排:

1、时间:2011年9月24日

2、地点:另行通知

3、比赛形式:各基层工会分别组队参赛,每队3人,男女不限

4、比赛规则

(1)、服从裁判及工作人员指挥,做到五统一:统一抓号,统一喂食,统一下杆,统一起杆,统一称鱼,按抽签号规定位置对号入位。

(2)、参赛选手只能采用长度不限的手杆进行比赛,一人一杆,不得使用其他钓具进行比赛,凡参赛人员从喂食到取鱼一律由本人完成,一旦发现违规现象即取消参赛资格。

(3)、钓位一经确定,不得自行调换。如果因意外情况影响垂钓,可立即报告裁判予以调整,比赛中若需离开钓位,需经裁判员许可才能离开及归位。

(4)、比赛结束信号发出后,参赛人员应立即收竿,如钩上有鱼,允许在5分钟内抄取入护,过时不计成绩。

(5)、比赛中,参赛选手一律自钓、自取、自存,不准两人共用一个钓鱼器和鱼护。

(6)、参赛选手要做到文明施钓,不能以任何方式妨碍他人比赛,不允许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7)、参赛选手在参赛全过程中,一定要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参加活动,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五、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团体奖,以三人钓鱼总重量计算成绩,获得前八名的队由校工会统一颁发获奖证书。

请各基层工会于2011年9月22日前将参加比赛人员名单报校工会办公室。

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钓鱼协会承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1年9月

附件2:

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扑克牌双升比赛安排

一、参赛单位:各基层工会

二、比赛项目:扑克牌双升团体比赛

三、参赛人员资格: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四、比赛安排:

1、时间:2011年10月12日—10月14日

2、比赛形式:各基层工会分别组队参赛

3、比赛安排

第一阶段:

(1)参赛队组成办法: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参加本片区活动小组的比赛。

(2)报名人数:每队6人三对选手,男女不限。

(3)各片区活动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组织比赛(比赛时间和场地由各片区活动小组自定),并于10月10日前将本片区活动小组获得前2名的队员名单报送校工会。

第二阶段:

(1)参赛队:获得本片区活动小组前2名的队。

(2)报名人数:每队10人,教练、领队各1人,参赛选手三对6人,两名替补,男女不限。

(3)10月12日至10月14日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工会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比赛。

五、奖励办法:

第二阶段设团体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双升协会承办。

竞赛规程,另行通知。

2011年9月

附件3:

河南大学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安排

、参赛单位:各基层工会

、比赛项目:男、女团体,男、女单打

、参赛人员资格:全校在职工会会员

比赛安排

第一阶段:

1、参赛队组成办法:以基层工会组队,参加本片区活动小组的比赛。

2、报名人数:每队10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男、女各4人)。

3、比赛形式:每个赛区按工会片区活动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

4、10月中下旬,各片区活动小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组织第一阶段的比赛(比赛场地由各片区活动小组自定),并于10月28日前将本活动片组的男子前2名、女子第1名的单位以及单打4男、2女名单报送校工会,报名人数为每队6人(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4人)。

第二阶段:

1、男、女团体

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5局3胜,每局11分。

2、男、女单打

比赛采用淘汰赛,7局4胜制,每局11分。

3、比赛用球为40mm白色三星红双喜乒乓球。

4、比赛时间和地点:11月3日下午开始比赛,地点在公共体育部乒乓球房(游泳池北临)。

奖励办法:

第二阶段男子团体取前八名,女子团体取前四名,男子团体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女子团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男子单打取前8名,女子单打取前4名,由校工会分别给予奖励。

本次比赛由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和体育学院共同承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1年9月

新闻速递
通知公告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