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一附院参加学校女教职工趣味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7

  2017年3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的大礼堂前人声鼎沸,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如期举行,一附院参赛队获得集体项目长绳比赛二等奖。

随着裁判的指挥,全校各单位在集体项目跳长绳比赛上展开激烈地角逐。参赛选手挥动手中的绳子,开始有节奏的跳动。“1,2,3……”场外的同事们随着跳绳的节奏一起欢快的拍手数数,一张张快乐的笑脸随着舞动的绳索荡漾开来,一种幸福此刻在心底默默的流淌。

  “跳绳是我们广大女性都喜欢的健身运动,在自己的节日来临之际参加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感到很开心。”参赛队员们高兴的说,“比赛带给我们的不止是快乐,还促进了同事之间的关心、帮助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一附院女职工们“美丽、自信、健康”的精神风貌,也让她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真切关怀,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和一附院全体参赛队员亲切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