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绳采飞扬,舞动三月——文学院在2017年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7

  3月2日下午,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以“拥抱春天•健身无限”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在此隆重举行。河南大学副校长张宝明,工会副主席焦峰、罗莉、宋菊芳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包括集体项目跳长绳和个人项目限时投篮、毽球、跳绳。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分别在大礼堂前广场,铁塔公园南门东、西篮球场同时进行,各项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赛前,文学院女教职工代表队认真训练,互相磨合,积极备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在集体项目跳长绳中,老师们随着绳子起落的节奏奔跑,跳跃,穿梭自如,团队配合十分默契。经过三分钟的激烈比拼,文学院代表队发挥出色,在全校4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集体项目二等奖。在个人项目的比拼中,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无论是篮球、毽球还是跳绳,在她们的手中都能灵活运用。伴随着一阵阵加油声、记数声与欢呼声,各项比赛落下帷幕。参赛教师在大礼堂前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由河南大学工会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旨在纪念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利于促进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教职工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