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淮河临床学院在河南大学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竞赛跳长绳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3

  2017年3月2日下午,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的礼堂前,校工会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如期举行。

  集体项目跳长绳共48支参赛队,分八轮比赛。淮河临床学院队的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队员们鱼贯而入。比赛的气氛紧张、热烈,选手们呈八字型快速、有节奏地穿梭在上下翻飞的长绳中,偶尔略有失误,立即调整状态,以最快的速度恢复队型。最终淮河临床学院队荣获集体二等奖。

  校工会举办的跳长绳比赛既锻炼了大家的体质,也让队员们增强了凝聚力,默契度,提高集体荣誉感使命感,实现共赢。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