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春暖花开、天朗气清 仲春时节、享受自然------记医学院庆“三八”节教职工趣味健康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13

  3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工会为庆祝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志义体育场举办了别具特色的教职工趣味健康运动会。

  运动会伊始,院党委书记郭甲社和工会主席刘志臣进行了热情洋溢致辞。他们对学院全体女教师送上迟到的节日祝福,感谢全体老师对此次运动会的参与,希望大家秉承健身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达到锻炼身体,健康生活的目的。

  此次运动会共有四项趣味运动:跳大绳、赶羊穿林接力、环环相扣、脚夹球跳接力。教师共分为行政、解剖、生理、生化、免疫、物理化学六个小组。活动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比赛的喜悦、获胜的快乐、爽朗的笑声让整个活动现场温暖热烈、温馨浪漫。各项比赛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参赛队员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不时赢得阵阵喝彩。最终,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名额,现场的颁奖仪式将运动场欢乐沸腾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