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在河南大学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中获得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07

  2017年3月2日下午,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前,校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拥抱春天·健身无限”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体育学院女教工积极参与,获得佳绩。

  此次比赛,体育学院代表队参加了跳长绳集体项目和跳绳、毽球、限时投篮所有个人项目。跳长绳是我院的优势项目,在比赛前期专门进行了积极的准备和训练,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稳定发挥,动作流畅,配合娴熟。现场气氛空前热烈,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再次以优异成绩成功卫冕一等奖。在跳绳、毽球和限时投篮个人项目中,参赛老师也奋勇争先,不甘示弱,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女教工的风采。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