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后勤集团总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女性健康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30

  3月24日下午2点半,河南大学后勤总公司工会女工部在动力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是针对三八主题活动月对后勤集团全体女职工进行健康养生培养,邀请了纤和草独家秘制苗药灸总监江芬作为主讲人。

  此次三八主题月活动以健康讲座为主要内容,贴近女性生活,展现了后勤工会对三八活动的重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从三个方面展开,分别是关于穴位、饮食和艾灸。首先江芬总监介绍了关于穴位的相关知识,通过穴位的敏感程度来判断内脏的健康问题。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在家如何刮痧及拔罐的具体方法。在饮食方面,江芬总监以当下的季节为例,介绍了春季是万物生长的季节,并且适宜养肝,多吃酸可以软化血管并介绍了艾灸的相关知识。活动最后给女职工发放了每人100元的慰问金。这次活动体现了后勤集团工会的女职工的关怀与爱护,也提升了全体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过去的一年里,公司全体女工以高昂的热情和主人翁姿态,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半边天”的贡献,成为一支重要力量。

  本次三八主题月活动不仅体现了对女职工的关心,更是希望广大女职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充分展示女性的时代精神和崭新风貌,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