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系列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23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按照学校的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内容包括知识讲座、踏春和健身体育活动等。日前,系列健康知识讲座成功举办,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

  2月23日下午,院工会邀请教育科学学院王瑶教授在新校区23号楼3楼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举行了题为《享受工作,快乐生活——教师的职业倦怠及心理调适》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3月16日下午,院工会又在学院办公楼302会议室举办生理健康知识讲座,共分两场。第一场题为《关注糖尿病,人人更健康》,特邀校医院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书申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第二场题为《女性生殖与保健》,特邀淮河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妇产科科主任张红霞主讲,全体女教工参加。

  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工作、生活实际,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要逐渐学会享受工作,快乐生活。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