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春日蔬果香,采摘正当时——文学院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加春季采摘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20

阳春三月花渐开,采摘蔬果乐开怀。3月16日下午,文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前往开封市晋开四季美生态庄园进行采摘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满眼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盛开的杏花、油菜花让人感到春天的曼妙脚步。进入生态蔬菜棚后,老师们纷纷露出欢喜的神情,尽情享受着自然之乐。西红柿、茄子、丝瓜、辣椒……各式各样的新鲜蔬菜让人眼花缭乱。据了解,生态棚内的蔬菜全程采用滴灌和自动控温装置,通过蜜蜂授粉、物理除虫等方法确保所有蔬果的品质。老师们采摘自己喜爱的蔬菜,体验着劳动的充实与收获的快乐。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据悉,围绕三·八主题活动月,文学院组织设计、精心安排此次采摘活动,旨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走进大自然,感受生命的活力,在享受着收获喜悦的同时,增进感情交流,提升学院的凝聚力与协作力。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