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女工工作    正文   

活动信息

体育学院举办教职工“拥抱春天 快乐烧烤”工会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3-14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3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工会在黄河岸边组织了 “拥抱春天•快乐烧烤”教职工活动,学院7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子女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烧烤野炊、户外踏青、女教工摄影大赛等。学院教职工根据教研室分成10个小组,各自明确分工,提前准备厨具、食材。4日上午春光明媚,风和日丽,老师们都掩饰不住激动地心情,早早来到现场。上午10点烧烤活动正式开始,场面顿时热闹起来,洗菜、生火、串羊肉、刷油、翻转、撒孜然粉、辣椒面……大家尽享着“烧烤野炊”的乐趣。大家互相品尝美味、交流心得,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整个场面热闹非凡。老师们也纷纷用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体育学院工会一直倡导“健康和谐、享受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历来重视女工工作,关注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和发展。此次活动就是学院关心关爱女教工的重要体现和延伸。为保证活动的成功举行,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制订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包括:活动内容及形式、人员组成、时间安排、物资装备等,特别是针对活动的安全、环保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调研与准备。活动的举办,不仅使老师们走进自然、放松身心,领略烧烤野炊的无穷乐趣,更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快乐、融洽、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工会活动助推学院发展,促进一流学科和一流研究型学院建设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