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工之家    考核细则    正文   

考核细则

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考核文件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9-27

关于开展教工小家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工会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基层工会开展2012—2013年度教工小家考核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及标准

依据《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考核细则》(试行)进行。(简称《考核细则》)

二、考核程序及方法

1、自查自评阶段:各基层工会对照《考核细则》进行认真的自查自评,将自评分数填入《考核细则》表,填写《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自查自评报告表》,做好支撑材料的汇总整理(备查)。

2、考核验收阶段:以工会活动片组为单位组成考核组,负责对本组成员单位的考核。分管校工会副主席为领队,片组组长、副组长为正副组长,其他成员单位工会主席为组员。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民意测评等形式进行考核,并填报《考核结果统计表》。

三、时间要求

11月11日至11月24日,完成自查自评及材料准备等工作;11月25日至12月20日,考核组完成考核验收及结果报送等工作。

四、考核结果的使用

1、教工小家升级的申报。考核结果在90分以上者,未取得教工小家级别的单位,可申报校级先进教工小家;校级先进教工小家可申报校级模范教工小家;其它级别的升级,根据上级工会精神,另行通知。校级教工小家升级申报表请于2014年1月5日前报送校工会组织建设部(东三斋105室)。

2、作为2012—2013年度评选“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干部”、“模范工会之友”主要依据。

五、考核工作要求

1、要提高对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教工小家考核工作作为推进小家建设、加强基层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

2、要增强责任意识,按照《考核细则》内容,规范程序、严肃认真地做好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3、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考核工作。

附件:1.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考核细则

     2.河南大学教工小家自查自评报告表

     3.河南大学教工小家升级申请表

2013年11月6日

/uploads/images/file/20150706/20150706093523_41516.doc

 版权所有 © 河南大学工会 工会信箱

河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7网站工作室制作 维护